1 1

我们都在寻找
残缺月亮的另一半

——月更选手

【恋与】第一次约会


 〔李泽言〕

在偌大的衣帽间里反复挑选等会约会的服饰,却总因不满意而换下一套。

“啧。”

“这套也不行。”

男人精致的眉眼中透露着烦躁,但无意中一瞥,看见被他藏在衣柜处的一套灰色西装。

这是,她送我的那件。

当时李泽言看见你送这套西装时的眼眸里藏不住的小心翼翼和一丝害羞。

李泽言回到家便把这套西装整理好,正正经经的放在了衣柜里,想着某天重要的日子穿给她看。

就今天吧。

因为你是我的唯一,所以我只穿给你看。

[许墨]

“许教授..?”你双眼茫然,看着电话来时的备注。

“你不会忘记今天我们要干什么了吧。”许墨温柔的声调从电话那头传来。

哦对了,上周自己和许墨在一起了。

今天,是你们俩的第一次约会。

“我我我没忘!我现在正在化妆呢!”你急迫的说道,令许墨也轻笑。

“好了,知道你还在床上呢,快起来吧。”

“我在,我们第一次见面的咖啡厅等你。”许墨缓慢的说道,带着一丝低沉。

“好。”你想象着待会见到许墨的样子,嘴角压制不住的笑。

咖啡厅内。

“waiter,一份摩卡,加糖加奶。”

她喜欢吃甜的。

许墨撑着脑袋,想着待会某人见到摩卡欣喜的表情。

[白起]

你看着车窗外水泄不通的车辆,只好打电话给白起诉苦。

“白起。”带有难过和委屈的抱怨声在白起耳边响起。

“怎么了你?和我约会不高兴?”

“我在这里堵车了,估计赶不过去你家了。”你声音里满是委屈对白起说。

“傻瓜,我是谁。”

“男,男朋友啊。”

“bingo,位置发给我,我过去接你。”

白起放下手中正要干的活,拿起钥匙就向门外跑去。

今天是你们的第一次约会,白起邀请你去他家品尝自己亲手做的菜肴。

正想着白起要怎么过来,还准备给他说自己走过去吧。

“啪啪啪。”有人在敲车窗。

是白起,你放下车窗。

“老远就看见你低下个脑袋。”白起手伸进去,还不忘摸摸你的头。

白起为你打开车门,微微弯腰牵你出来。

“来吧,我带你去我家。”白起好像想到了什么,把你抱在怀里笑着。

“怎么了?”你疑惑。

“我刚刚说这句话时,真的想把你带回家了。”白起的下巴顶在你头顶,还蹭了几下。

你知道吗,我真的好想把你带回家。

[周棋洛]

今天是与薯片小姐约会的第一天,我一定要好好表现。

虽然,快到了约会时间.....

好像,要迟到了....

“很好,周棋洛。”

“第一次约会竟然迟到。”

“很好。”

你盯着手机界面的周棋洛,他一条信息都没有发来。

正要赌气离开。

“猜猜我是谁!”有一只手捂住了你的眼睛,你们靠的很近,你听见他砰砰砰的心跳声。

跳的很快。

“周棋洛。”你深呼一口气,回答。

“猜对啦,薯片小姐。”周棋洛放下手,你本以为他要放开你,却没想到周棋洛放下的手又放在你的腰上,他抱紧你。

“那么,我有个问题想问你。”

“此时此刻,你听见我的心跳声了吗。”周棋洛一改平常嬉笑的样子,在你耳边轻声说。

周棋洛知道你的敏感点在耳根处,还。

“其实,我是跑过来哒。”

“本来缓了一会,跳的没这么快了。”

“但是一见到你,它好像又砰砰砰的跳个不停。”

我对你的喜欢,好像用心跳声来证明,会更直接。

评论(7)

热度(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