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

我们都在寻找
残缺月亮的另一半

——月更选手

【李泽言×你】小公主今天又不乖了

*甜腻腻

*今天的李总裁也在想办法哄人

“今天要吃布丁吗?”李泽言处理好公司的事,立马赶来家里,却看见某人在被窝里气鼓鼓的不愿出来。把劳累全抛脑后,现在最重要的是要把家中这位小公主哄好。

“.......”

李泽言见你一动不动,好像没听见他说话似的,继续哄道:

“今天是要巧克力味还是草莓味?”

     
“你昨天吃的草莓味,今天就给你做巧克力味。”

 
   

李泽言说完便准备起身去厨房,放完外套在衣架上,大步跨出房间。

“等等!我没说过要吃你的布丁!”你一激动,挺身在被窝里喊,说完还小声嘟囔了一句“又不好吃..”

“嗯?”李泽言停下脚步,转身看着你皱眉。

你吓到以为他听见后面那句,立马又趴在床上“那个,没什么。”在被窝里的你脸蛋上早已闷出汗,脸颊上还因为激动微微泛红。

过了几分钟....

你发现李泽言没有任何行动,房间里静悄悄的,你只听得见自己砰砰的心跳声。

臭男人!还不知道我在气什么!居然还不继续哄我!快点!大猪蹄子!

继续骂着李泽言,不过是在心里面悄悄骂。

李泽言看着面前被窝里小小的一坨,明显看得出某人在被窝里面乱指划着,肯定又在生闷气了我的小公主。

 
眼前突然亮了起来,李泽言把盖在你面前的被窝掀起来,看见的就是你懵懵的样子,勾起嘴角,坐在床边,把你乱糟糟的头发和衣衫不整的衣服整理了一下,轻轻揉着你的头,问:

  

“不吃布丁吗?”

“不吃。”为了装足模样,你还把头扭过去,不看李泽言,不然又被他的美貌诱惑,咳咳。

“真的不吃?”李泽言盯着你,脸上一点表情都没有。

“我说了,不吃就不吃....”你悄悄一瞥,瞥见李泽言朝着不知道哪里盯着,好像生气了.....

李泽言好像感觉到了什么,想摸你的脸。

你看着李泽言手伸过来的方位,以为他要打你,赶紧闭上眼睛。

“睁开。”

“嗯,嗯?”李泽言大手一伸,把你抱在他怀里。

“你今天怎么这么奇怪?”李泽言望向怀里的女人。

“你不记得我昨天晚上和你说了什么吗?”你抱紧李泽言,委屈巴巴的说。

李泽言回想,昨晚上某位向他撒娇说今天要做他半天助理,帮他端茶倒水。

李泽言昨天答应了。

早上起来喊某人的时候,某人睡得很香,嘴里还不忘哼哼几句梦话,看到这,李泽言也就放弃喊你起床,亲了下额头。

  

  
“小公主,好好睡。”

  

    

李泽言一字一句向你解释,你满脸通红,原来是因为自己不愿起床,睡得太香....自己还以为李泽言故意不喊自己,才生了这么久闷气。

  
  
  

“好了吗?还生气?嗯?”李泽言抱着你,看着你满脸通红,一脸害羞。

“我想吃草莓味的布丁。”你小声说着,因为尴尬不敢看他。

“好。”李泽言把你放到床上。

“但现在我饿了。”

          (≧3≦)

   

 

评论(2)

热度(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