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

我们都在寻找
残缺月亮的另一半

——月更选手

【恋与×你】男友力max


 *在我眼里是大粗长系列 

1.许墨。 

客厅的电视还在播放着,而你紧锁着眉头蜷曲在沙发上,汗液随着脸颊滴下来,双唇被咬的通红。因为姨妈而全身乏力加上异常难受,你发现自己现在只能捂着肚子,连动一下都十分艰难。 

许墨从研究所里急匆匆的赶回来,就是为了想早点见到你,但回到家中却看到这副模样的你,他感觉自己的心跳又加速了,大衣都还没急着脱下就蹲在你面前问道

“生理期又到了?”

  

你靠着一丝力气点点头回应许墨,却立马被一个宽厚有力的肩膀缓缓抱起,一股带着许墨独有的味道飘来,清新脱俗的气息,许墨的为人也是如此。 

双眼慢慢睁开,看见的是许墨,你发现他早已没了平常的淡定自如,现在的许墨满脸都写着“担忧”二字,就连那一双好看的双眸也透露出对你的紧张。 

一个非常爱你的人才会如此吧,一反平常的模样,但眼中装的都是你。 

“来,先把这杯红糖水喝了。”

  

他端着不知何时准备好的红糖水拿在你面前,另一只手放在你下巴处,但许墨并没有先喂你喝,他嘴巴微微撅起朝那哈气,想把它吹到合适的温度,因为怕你烫着。

在你这个角度看见的是许墨完美的下颚线还有颤抖的睫毛。

  

许先生的侧脸十分好看,说不上惊艳,但是百看不腻,越看越好看的那一类型。

骨节分明的手握着那杯红糖水,这副样貌是极其令你感动了。你在许墨的服侍下慢慢喝完红糖水,肚子也稍微好受了一点,最后撒娇的躺在他怀里。 

“许先生。”


你偏向他。 

“怎么了?”

  

他双眼看着你,从他眼里散发出的星星点点全是对你的温柔,好像让人沉浸在其中了。 

“我好像没有对你说过一句话。”

  

你精致的小脸突然变得认真,让许墨也惊讶三分。 

 

“什么话?”

  

许墨抚摸着你的头发,那仔细的样子好像在摸一样宝贝似的。 

“我很爱你,许先生。”

  

你动容的说道, 

“我也是。”

  

许墨嘴角带上了一丝微笑,连他自己还没察觉到的笑。 

后记:有人说,一个人喜欢你的程度要看他的眼睛是否装的全是你。 

2.周棋洛 

“薯片小姐!快点,你那边来人了!”

  

周棋洛咬着棒棒糖,对着不知所措的你喊着。 

现在是片场休息时间,你顶着姨妈的疼痛谈周棋洛的班,然而在你们俩干瞪眼的坐了几分钟后,周棋洛决定带你打游戏,但你却始终不知他为什么要带着你这个游戏白痴打游戏。 

“好好好嘞。”

  

虽然你表面回答了周棋洛,但内心慌的一批,对面的虞姬和安琪拉向冲来??,看着屏幕中移动的英雄,你在内心想道:我是应该闪现逃了还是直接和他们对上呢?你选择了后者。

所以没过多久,两个耀眼的大字在屏幕中挂着---“失败”。 

“薯片小姐,我不是说了来人了吗?”

  

周棋洛放下手机假装气鼓鼓的说。但遗憾的是,周棋洛没等到你的回答,你就痛的双手扶地已经瘫在地上了。 

   

“薯片小姐!助理!助理!快过来!”

  

他忙着喊着助理也不忘把你抱在沙发上为你盖上毯子。 

“怎么了?”

  

助理小跑着过来。 

       

“你看看她,她是怎么了??” 

  

周棋洛一脸紧张的盯着助理,在他看来好似能盯出个答案。 

助理望向你,一眼就知道你这是怎么了。扶着眼镜刚要说出来

  

“我,那个来了,好痛。”

  

躺在周棋洛怀里的你冒出来说出答案。 

“那个?哪个?”

  

周棋洛摸着脑袋问。你一脸黑线,毫不留情地闭上眼表示懒得理周棋洛,他只好望向可怜巴巴的在你们旁边看着你们秀恩爱的小助理。 

“棋洛,她那是生理期。”

  

小助理捂嘴偷笑。 

 

“啊!哦哦哦。”

  

周棋洛听后连忙答道,刚想问问你还舒服吗,却发现怀里的可人早已起身,刚刚的暧昧气息全没了。 

  

“薯片小姐,我还没抱够呢。”

  

周棋洛望着你的背后小声嘟囔着。 

“我已经好了,不需要抱着了。”

  

你双手交叉放在胸前,本想赌气拿手机直接走,愣是没注意脚下周棋洛刚刚喝的饮料罐子,好巧不巧刚好摔在周棋洛怀里。 

“这次可是你自己送上门的哦~”

  

周棋洛眉眼带笑的望着你,嘴角勾起的弧度也十分好看,而你的耳根也悄悄爬上一点绯红。 

只有对着你,他的笑才最纯粹最好看的。 

      
        
 后记: 

周棋洛:薯片小姐今天怎么看起来不高兴啊...要不我带她打游戏!她肯定会开心的!她最喜欢看我打游戏了! 
 你:就是因为肚子痛所以不想打游戏,还非带着我打。(黑脸)

3.白起 

“喂。”

  

白起听着电话那头软柔的奶音,不禁声音也提高了几度。 

“咳咳,是我。来了一个紧急的案件,今天我估计回不了家了。”

  

其实我现在很想回家陪着你...白起在心里想。 

“好吧。”

  

你本就肚子难受,想等着白起回家向他撒娇的,但是白起的回答让你十分失落。你便直接把电话挂了,抬头望着天花板,浮现的是白起俊俏的脸和他调戏你的样子。 

白起还十分纳闷,平时十分黏他的新婚小妻子怎么会了了结事直接挂了电话,越想越不对劲,二话不说直接冲进警局和上级报告。

上级也十分善解人意,知道你们俩刚结婚,两口子就喜欢黏在一起,恰巧案件也被另一个办事组截去,所以并不是很忙碌,所以特意给白起放了个小假准他回去陪陪新婚妻子。 

看着车外繁荣的景色和依偎的情侣,白起驾驶着车也立即朝家中赶去,本以为等着他的是你的一个大大的拥抱和一个香香的吻。谁知到了家中并没有人迎接他,一猜便知你有可能睡着了 。

果不其然借着室外客厅照射进来的光,白起趴在你身上看见的是你若隐若现的小白兔以及散落在胸前的几缕青丝,而你那巴掌大的小脸上出现了几滴汗液,脸颊上有着不知名的脸红。

白起感觉喉咙紧了紧,不自觉的就摸向你的脸,借此白起才发现你的脸通红像被烤熟了一样,而你也被白起这一系列的动作给弄醒。 

“谁啊。”

  

你揉了揉眼睛,奶声奶气的声音中充满困意,但并没有睁开。 

“我回来了,老婆。”

  

白起顺势侧躺在你身边,用手环绕着你纤细的腰。听着黑夜里低沉的嗓音,你知道是白起回来了,随即头扎进他怀里,像个小宝宝似的向白起撒娇。 

    

“我和你嗦,我,在家里等了你好久啊。一直等不到,你回来,我还,很想你呢,想着想着就睡着了,但是我肚子痛啊,熬了好久,就这么昏昏欲睡了。”

  

你闻着白起身上安稳的气息,因为还没有安全清醒,便断断续续的向他诉苦。 

“傻瓜,我陪着你。”

  

白起摸了摸你的头,把怀里的你抱得更紧。 

       

“好。”

  

这种说不出来的安全感好像只有在白起身边你才感觉得到,大概是幸福的样子吧。 

 

这个时候的天空好像带着粉红泡泡,甜甜的。 

后记: 

你:今天也很喜欢起子!
 白起://脸红// 

4.李泽言 

偌大的办公室里,李泽言盯着电脑屏幕看着今日的工作流程,而你坐在一旁的单人沙发上追着最近大火的延禧攻略,嘴巴里还是不是冒出几句吐槽。 

“阿啾。”

  

你猝不及防的突然打了个喷嚏,察觉后又立马捂住嘴巴,生怕传染给李泽言,今天的感冒加大姨妈使你非常难受,但又怕惊扰到总裁大人,你便没和他提起这事。 

  

李泽言听见你的声音后并没有问起你何事,只是默默把空调调到了合适的温度,又抬头看了你几眼见你只是单纯的着凉了才收回目光。

本来想静静的一个人看完电视剧,但不巧的是,你的肚子这个时候痛了起来,好像比以往的还要痛,你不由得捂着肚子在沙发上寻找一个能让自己舒服一点的姿势。李泽言看向你,突然冒出一句

“笨蛋,假期来了还开空调?” 

“我...只是有点热。”

  

你低着头,不敢直视着李泽言,你做错事时特别害怕他身上那股震慑他人的气场以及那张常年冷淡的脸。 

李泽言没回答你,却去把空调关了。你本以为他会过来关怀你,他却一个大步朝门口走去,你一直盯着他,他没回头。

原来这么讨厌我吗...之前的一切呢...骗我的吗...你捂着肚子轻轻说着,怕自己一个使劲就哭出来了,把头扎进膝盖里。李泽言端着热水进来后看到的就是你一个人幻想着,小脸上满是惆怅的放空着,之前的一切不满已灰飞烟灭,他摇了摇头,脚步也逐渐温柔了起来,但语气还是一如既往的霸道: 

   “还疼吗?”

  

李泽言伸手帮你捂着肚子,皱了皱眉。

“抱。”

  

你的声音像炸开的小花在李泽言心头流动着,而他动作也慢慢变得更加温柔仔细。 

    

  

即使语气十分冷淡,但他在你面前的动作却始终很温柔。 


后记: 
 你:李怼怼!今天的你我很满意! 
 李泽言:笨蛋,给我盖好被子。 
       
       
        

评论(4)

热度(9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